【和美乡村】环境整治不停歇 宜居建设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3-09-08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和美乡村】环境整治不停歇 宜居建设不止步

今年以来,枹罕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抓手,枹罕镇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持续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提升镇容镇貌。


组织动员干部职工、村“两委”、志愿者、公益性岗位、保洁员、群众等各方力量共同参与,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在全面巩固提升的基础上,加大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公路沿线、河道沟渠、公共区域的乱堆乱放、杂草、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整治力度。辖区从点到面、从面到片,确保无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任务。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促进全民良好习惯养成,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干净整洁的环境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环境优美、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