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枹罕镇举行“春风行动”暨东西协作劳务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东西协作】枹罕镇举行“春风行动”暨东西协作劳务招聘会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帮助广大群众增收致富,2月16日,2023年临夏市·市中区“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在枹罕镇拜家村民宿文化广场举行。市中区相关招聘单位、700余名有就业务工意向的辖区群众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活动中,济南市市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长周勇、临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进忠分别出席本次招聘会并作了讲话。济南市市中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招聘会,市人社局、劳务办、枹罕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市市中区天工家政养老服务中心、山东农商行客服中心等济南市市中区企业代表介绍各自企业岗位详情以及用工诉求,并向在场群众发出诚挚的就业邀请。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企业将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工资福利等制作成宣传画册和展板,以便求职者了解。求职群众热情高涨,就个人疑惑与在场工作人员详细交流,取得答复。


江牌村村民马胡地:“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求职平台,今天的招聘单位和企业有很多,工作人员也很有耐心,一一回答了我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岗位情况,我也找到了适合我的岗位。如果能成功入职的话,我以后的生活也多了一份保障。”


    此次参会的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瑞华高科技电子工业园区有限公司、临夏百益亿农鲜花港等23家省内外企业提供了近1500个工作岗位。下一步,枹罕镇将把东西部劳务协作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从劳务输出、技能培训、乡村就业车间建设等方面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有力助推群众稳就业促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