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枹罕镇:大力推进“煤改电”,为乡村振兴“添暖力”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环境保护】枹罕镇:大力推进“煤改电”,为乡村振兴“添暖力”

 

秋色已去,寒冬将至,为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枹罕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煤改电”工作。

 

 

在宣传动员过程中,为了让群众了解到“煤改电”相关政策,镇村干部通过走访入户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煤改电”的好处和意义,引导群众进一步深刻认识散煤燃烧的危害性及“煤改电”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工作人员从安全、环保、节能、解放劳动力等方面给群众做了详细的宣传,切实推进“煤改电”政策落实,并对有意“煤改电”的住户进行登记,约定安装时间。

 

 

下一步,枹罕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实施好“煤改电”改造工程,同时,围绕政策落实、运营管理、财政补贴及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尽早让各族群众受益,使群众切身享受到政府惠民政策的温暖,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百姓身边,走进百姓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