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枹罕镇召开2023年度农民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组织生活】枹罕镇召开2023年度农民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全镇农民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2月19日,枹罕镇召开农民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对全镇农民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镇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夏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市农居民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宣读了《中共临夏市枹罕镇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农民党员冬训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全镇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各村党支部要按照镇党委的统一要求,充分利用农村党员农闲、部分外出党员返乡这一有利时机,把党员冬训工作作为宣传党的政治理论、加强党员管理、提升党员素质的关键举措,结合本村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本村党员冬训学习计划,列出学习内容,明确时间安排,及时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会,严格按计划开展好党员冬训工作,确保党员冬训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二要聚焦重点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各村党支部要把党员冬训与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紧密结合,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市党代会精神、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章党规党纪、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及农村实用技能培训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讲党课、送学上门等方式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确保学有所获,切实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加强指导督导,确保工作实效。镇党建办要加强对各村党支部开展冬训工作的跟进指导,对学习内容、学习计划严格把关,并对各村党支部党员冬训开展情况进行随机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