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入户听民声 真情关怀暖民心——枹罕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走访了解“三类户”、大病户家庭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全面精准掌握辖区困难群众节后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困难群众生活诉求,2月28日,枹罕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走访了解“三类户”、大病户家庭。

在走访过程中,来到群众家中,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近期生活状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生活打算,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祝他们早日恢复健康。同时,叮嘱他们在生产生活上有困难时及时联系包户干部、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党和政府始终是他们坚强的后盾。争取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摆脱困境,让家庭越来越富裕,生活越来越美好。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查清了实情,摸清了实底,拉近了党委、政府与群众的关系,增进了党群感情。下一步,枹罕镇将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以“三抓三促”行动为要求,以“关心关爱”服务为抓手,用心用情用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救急困、送温暖,切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