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映花都】城郊镇堡子村:组织开展“饺子飘香迎冬至 温情相伴度寒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人间小团圆,冬至大如年”。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魅力。12月22日上午,城郊镇堡子村党支部组织开展“饺子飘香迎冬至  温情相伴度寒冬”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韩海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屋外滴水成冰,“关心关爱”幸福食堂内却暖意融融。市委副书记韩海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共同邀请堡子村60岁以上的老人及困难群众到堡子村“关心关爱”幸福食堂共度冬至佳节。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家”的味道包裹在每个人的周围,处处都弥漫着温馨和喜悦。这不仅是一顿美味的饺子,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和情感的交融。


饺子煮熟后,市委副书记韩海平带队将刚刚出锅的饺子送到辖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的家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提醒他们注意保暖和出行安全,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提前感受到节日氛围和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小小饺子,包进去的是“邻里情”,吃出来的是“幸福感”。此次活动,给辖区群众带来了幸福感、满足感,营造出“干群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下一步,城郊镇堡子村党支部将继续以各个传统节日为契机,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幸福感和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