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城郊镇:双节慰问送祝福 浓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美德传统,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欢度传统佳节。近日,城郊镇对辖区内部分伤残和死亡的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蛋糕等慰问物品。

本次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境况和健康状况,详细宣传各种优待政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虽是简单的几句问候和关怀,但也让困难群众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得生活中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当前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增强了特殊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特殊家庭送去了关爱和温暖,拉近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更是把工作做到了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城郊镇将继续坚持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近况及需求,着力提升困难人群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