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再动员再部署-----城郊镇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3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全面分析全镇创建形势、查找问题短板,进一步明确下阶段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近日,城郊镇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村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镇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镇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对照城郊镇文明城市创建方案及任务清单,条条对照、一一落实,不光要干,还要高标准的干、干好、干到位;二要各村狠抓村镇面貌改善,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群众精神面貌,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三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常态化、标准化、精细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引导、激励广大群众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