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城郊镇幸福社区:开展“饺香迎冬至 关爱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冬至是我国传统节气之一。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融洽邻里关系,12月22日下午,城郊镇幸福社区组织开展“饺香迎冬至 关爱送温暖”活动,邀请辖区老年人、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冬至。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面粉、饺子馅、牛肉、等材料。在包饺子环节中,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和谐,欢声笑语伴随着饺子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处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同时,幸福社区为居民安排了趣味游戏、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给辖区居民群众送上了文化大餐,现场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居民们围坐在一起,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饺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小小的饺子包住了幸福社区生活,包住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乐趣,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情感,让居民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幸福社区大家庭浓浓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