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南龙镇高邓家村:情暖困难老人,爱心打扫卫生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近日,南龙镇高邓家村开展情暖困难老人,爱心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到困难老人家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耐心地询问老人健康、家庭等方面情况,倾听老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志愿者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为老年人清扫房屋、清洗衣服、床单被套等,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实际生活困难。下一步,南龙镇高邓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着力提升辖区内困难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老有所敬、老有所爱、老有所助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