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风文明】南龙镇单子庄村开展“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魅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到群众文化生活中。130日,南龙镇单子庄村开展以“传承民俗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随着优美的音乐缓缓响起,扇子舞、秧歌、鼓乐、二胡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令观众目不暇接。演出小分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文化精神食粮送到乡村、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妙曼的舞姿舞出新时代文明风采,精湛的演技牢牢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赢得了阵阵喝彩。单子庄村李大爷激动地说:“能在家门口看到精彩演出,我们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希望村委会今后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

文艺演出的开展,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还陶冶了群众情操,增进了乡里邻间的感情,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