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南龙镇杨家村开展“冬季取暖,安全第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切实做好辖区群众冬季取暖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保障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杨家村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开展冬季取暖,安全第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询问居民家里取暖情况,一边嘱托群众要注意取暖事项,并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冬季取暖安全知识,提醒群众在使用火炉取暖时,要规范使用无烟二号煤,并反复叮嘱群众为了自身安全一定要在室内预留通风口,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通过宣传活动,让居民对安全取暖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取暖意识。下一步,杨家村将进一步宣传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增强群众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意识,坚决遏制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确保辖区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