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我们在行动】南龙镇举办“三抓三促 春风润民”稳岗就业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精神,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解决辖区群众获取就业信息渠道窄、就近就业困难等问题。34日上午,南龙镇积极衔接临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三抓三促 春风润民”稳岗就业现场招聘会,为辖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就业平台。辖区各村近350名群众参加招聘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镇党委书记介绍了全镇近期劳务技能培训和劳务输转情况,镇分管劳务相关同志介绍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企业情况。



在随后的招聘环节,现场气氛异常火热,众磊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红湾养殖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0家市内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招聘岗位涉及导游、家政、销售、技能普工等66类工种,提供就业岗位共计355个,极大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就业需求,吸引在场的群众纷纷前往咨询应聘。“听说今天这里有招聘会,就过来看看,以前找个合适的工作挺难的,在这里用人岗位多、待遇也不错,在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的耐心介绍下,我也找到了心仪的岗位,打算再接触了解一下,我很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前来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群众开心的说道。



此次现场招聘活动通过将企业适宜岗位送到家门口的形式,为辖区群众实现就近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机会,也是南龙镇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南龙镇将持续拓宽就业渠道,让更多的辖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