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我们在行动】南龙镇妥家村开展“送文化、增福祉、促振兴”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三抓三促”行动切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以“党建引领、文化发展”助推乡村治理工作。近日,南龙镇妥家村联系市文旅局到妥家村文化广场开展“送文化、增福祉、促振兴”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节目形式多样,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舞蹈、花儿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绝伦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许多欢声笑语,群众被精彩的节目吸引,纷纷驻足观望,不时用手机拍摄演出的精彩瞬间、拍手叫好。

此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妥家村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下一步,南龙镇妥家村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全力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示范点,持续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体系,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