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深化东西协作交流,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南龙镇开展东西协作互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扎实推进南龙镇东西协作工作,持续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224日,南龙镇党委书记带领考察组赴济南市市中区王官庄街道、杆石桥街道开展东西协作互访交流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杆石桥街道和王官庄街道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学习借鉴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区域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同时,与杆石桥街道和王官庄街道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在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辖区的基本情况、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对接帮扶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互赠纪念品。



镇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南龙镇党委政府及全镇各族群众,对杆石桥街道、王官庄街道在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南龙镇的巨大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交流机会弥足珍贵,时间虽短,但受益良多。接下来,南龙镇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努力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转化到建设南龙镇的实践中,不断深化东西协作帮扶内容,加强两地沟通协作,推动东西部协作各项措施更精准落地落实,全方位助推南龙镇乡村振兴工作蓬勃发展,共同答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这张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