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单子庄村党总支开展“公交办卡进乡村,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26日下午,南龙镇单子庄村党总支联合道合公司在单子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群众办理公交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公交业务“就近办、快捷办”的便民服务。

办理工作前,单子庄村志愿者提前整理了快捷方便的相关办理指南,积极宣传老年人办理乘车卡优惠政策,网格员通过打电话、村民微信群、入户走访等多种渠道,通知满足条件的村民办理老年公交卡。办理工作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详细讲解,认真仔细做好老年人申请登记、信息采集等工作,整个办理过程井然有序,服务周到细致,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在这条路上接送孙子上学,每次都需要坐公交车,收到网格员在村民微信群中发的惠民消息后很开心,带上自己的身份证,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在家门口就能办上公交卡,真是太方便了!有了公交卡,不仅方便出行还省钱,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们的照顾。”领到公交卡的村民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南龙镇单子庄村党总支将持续以“为民、便民、惠民”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各项惠民政策真正来到辖区群众身边,通过暖心、高效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拉近党群服务中心与群众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