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南龙镇罗家湾村——“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村集体经济工作能力,牢固树立“建强村班子,找准好路子,壮大村集体”思路,近日,罗家湾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户代表开展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各党员和户代表详细介绍了新型建材厂的概况、公司发展现状、工作流程、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对后期的发展规划。通过工作人员细致详尽的介绍及实地观摩,大家对加气块厂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企业发展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对罗家湾村发展的信心,并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迎头赶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罗家湾村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发展村集体经济,理清发展思路,优化村集体产业结构,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共同缔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