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南龙镇村社区“关心关爱幸福食堂”开展“辞旧迎新庆元旦 暖心敬老齐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拉近邻里关系,1229日,南龙镇村社区“关心关爱幸福食堂”开展“辞旧迎新庆元旦 暖心敬老齐行动”活动。

桥南社区

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的新鲜食材和水果,有条不紊的洗菜、切菜,经过一番烹饪后,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新鲜出炉,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享用美食,闲话家常,幸福食堂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一盘家常菜、一餐热饭,“幸福食堂”有效解决了孤寡、留守老人吃饭难的问题,也寄托着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四家咀村

工作人员与老年人一起共进午餐,用一份热气腾腾的饺子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饭后与她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近期生产生活,并对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语,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南龙镇将持续开展各类关爱老人的多元化活动,持续以“暖行”促“暖心”,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关爱力度,让老人们享受幸福、快乐、祥和的晚年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社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