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南龙】南龙镇王闵家村:技能改变命运 劳动创造价值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解决辖区群众就业创业途径单一、缺乏技术的问题,有效提升群众的职业技能,拓宽群众的就业渠道,帮助群众增收致富。近日,王闵家村结合村情实际,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开展今冬明春挖机培训政策宣传动员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宣讲政策,解答疑问,耐心做思想工作,重点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群众进行宣传动员,让适学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参加今冬明春培训的优势、优惠和便利,促进和帮助村内未就业和待业人员增加一项技能、多一个就业渠道,做到扶贫与扶志深度融合。


下一步,王闵家村将结合本村劳动力实际情况,积极争取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提高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群众掌握一技之长,解决群众的就业难题,进一步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高群众就业率,帮助更多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