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乡村振兴专班调研组来临夏市调研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折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9月1日,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燕玲带领州乡村文化振兴专班调研组到临夏市调研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折桥镇祁牟村和折桥大院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该镇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折桥大院建设等情况的汇报,通过现场看、仔细听、认真问,详细了解折桥镇乡村文明和乡村文化振兴有关情况。在枹罕镇,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王坪村和后杨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全方位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精神文明创建、重点文化项目及产业、移风易俗、积分超市等乡村文化建设工作。并为后杨村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鼓励他们继续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乡村文化软硬件建设,用好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注重群众文化需求,搭建好公共文化品牌展示平台,发挥好乡村文化振兴载体作用,以乡村文化振兴助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