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群众 助力温暖过冬——大庄村开展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折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所有困难群众能够安全温暖过冬。大庄村结合“结对关爱”行动,落实“心到、身到、行到”举措,扎实开展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


入冬以来,大庄村深入开展群众温暖过冬摸底大排查工作,根据实际困难和需求,为2名特困对象、6名残疾人、12户低保户、9名高龄老人、其他困难户33户共62户困难群众送去了过冬御寒物资,保障物资发放到位,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每一户困难对象的家中,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


下一步,大庄村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零距离倾听民心、点对点为民办事、心贴心为民服务,努力推动各项救助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织密扎牢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网,让困难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强,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