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关爱老人】我为群众办实事、畅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折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情暖夕阳,关爱老人


为帮助村内老年人更方便地出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后古村邀请道合公交公司为本村60岁以上老人办理免费公交卡。后古村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传递出了对村里老人的尊重和关爱,畅通了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开始后,村里群众们积极参与,早早地村委会里排起了长队,村民们对“在家门口就能办到公交卡”这项举措赞不绝口。在办理公交卡过程中,后古村“两委”工作人员也在积极地维持秩序,对老人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进行及时解答,最后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这项工作落下了帷幕。对于当天没有时间来村委会办理的村民,后古村“两委”与道合公司积极协调,让那些没有成功办理的群众可以再次统一集中办理,真正做到好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群众身上。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滴行动暖民心。后古村邀请道合公交公司为本村60岁以上老人办理免费公交卡是一项充满爱心和责任感的举措,相信这个举措将为后古村的老年人带来更多的方便和温暖,同时也彰显了社会对于弱势群体的关心和支持,让村里老人们过得更舒心、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