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970-44696 主题分类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08-05 发布日期 2022-08-05
标        题 【疫情防控不松懈 项目建设稳推进】 临夏市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鲜切玫瑰顺利上市

【疫情防控不松懈 项目建设稳推进】 临夏市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鲜切玫瑰顺利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临夏市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项目作为临夏市探索乡村振兴新途径、创新产业发展模式的重要项目。连日来,在科学、有效、及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项目方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力保障了首批鲜切玫瑰的上市销售。

微信图片_20220805125452(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5125550(1).jpg

近日,记者来到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时看到,已经建设完成的2号智能温室内,玫瑰种苗长势喜人、绿意盎然,工人们正在进行摘花苞、压枝、灌溉肥水等工作,1号、3号温棚内钢结构主体及玻璃安装等工作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滴箭安装等工程施工。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共建设3座智能温室,目前,2号温室已种植“雪山”系列玫瑰种苗44万株,已顺利上市,销往西安。1号温室和3号温室正在全力建设中。为确保项目施工及生产顺利进行,他们多措并举,做到生产、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20805125541(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5125516(1).jpg

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项目负责人 妥志强:我们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积极响应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安排专人对进出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三码查验与定时区域消毒,每日进行核酸现场采集检测,实施封闭式管理,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 项目建设不停步。

微信图片_20220805125522(1).jpg

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极大提升临夏市设施农业水平和生产质量,丰富和提升临夏花卉种类和档次,促进临夏花卉产业科技化、集约化、工厂化和产品高档化、多样化发展,有力促进临夏市现代农业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