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970-44696 主题分类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07-28 发布日期 2022-07-28
标        题 【东西协作 守望相助】——济南市市中区东西部协作在临企业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抗击疫情

【东西协作 守望相助】——济南市市中区东西部协作在临企业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同舟共济伸援手,东西协作共抗疫。7月25日,临夏市收到了来自济南市市中区东西部协作在临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助力抗击疫情。市委副书记康玉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华,市政府副市长马永杰参加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8150741(1).jpg

微信图片_20220728150750(1).jpg

捐赠仪式上,来自济南的临夏济中道合投资有限公司、济南鲁齐商贸有限公司临夏分公司、济南鲁泉河食品有限公司临夏分公司、济南灵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临夏市偕行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金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临夏市荣江新能源有限公司、临夏市新鑫阳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等八家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护服、口罩、大米、矿泉水、方便面等价值约15.88万元的爱心物资,助力抗击疫情。在这特殊的关键时刻,济南市市中区东西部协作在临企业纷纷伸出援手,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728150819(1).jpg

临夏济中道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孙建跃:临夏济中道合投资有限公司自开展东西协作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首位,今天防疫物资的捐赠,希望为临夏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量,携手共同抗疫。

微信图片_20220728150909(1).jpg

临夏市荣江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行荣: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我相信在我们州市东西协作工作组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又一次战胜疫情,临夏加油。

微信图片_202207281509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