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临夏市物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022年9月30日,市物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安排会,传达了《全州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方案》、《临夏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火灾防范工作的提示函》等文件精神,并就“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半点麻痹、半点松懈。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工作之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持续强化物业领域安全生产管理,要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供热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全力化风险、堵漏洞、查隐患、保安全。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