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坊街道依法拆违建 为老旧小区改造“清障”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顺利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提升小区环境大变样,八坊街道王寺社区严格按照州、市相关要求全力推进小区违章建筑及杂物房拆除工作。近日,王寺社区通过加班加点多次入户动员群众,在群众对社区工作得到认可的前提下,对贺家台粮站院内的违建杂物房进行拆除。

微信图片_20220513094345.jpg

社区工作人员在拆除房屋前期排查中发现,辖区内有居民在楼梯过道内私自搭建房屋作为杂物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开展入户动员工作,多次沟通,讲解宣传违建安全隐患,最终同意将楼梯内的违规建筑物拆除。拆除后,居民认识到搭建的房屋不仅影响了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现在楼道更加宽敞干净安全了,同时该户居民表示将继续支持街道和社区各项工作,积极充当政策的宣传员、小区安全的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20513094421.jpg

通过此次拆除老旧小区违建及杂物房,不仅使拆违工作深入人心,更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拥护。下一步,八坊街道将继续加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5130943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