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堡子村更换老旧破损垃圾桶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牢记宗旨意识和践行为民初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近日,堡子村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发现农户原有垃圾桶出现老旧破损、丢失部分零件的情况,经过村委会开会研究讨论,计划对辖区内之前发放的垃圾桶进行排查,对原有的垃圾桶老旧、不堪使用或者破损的进行更换。

38.jpg

“由于原有的垃圾桶老旧不堪使用,有的丢了盖子,有的缺了轮子,甚至有的桶身“漏了馅”,再加上垃圾处理不及时,导致垃圾桶周边异味四散、蝇虫环绕,巷道两边也出现了大量垃圾,影响了村庄的美观和卫生,村上对破损的垃圾桶进行了更换,现在环境也有了大转变,特别感谢村上的关心关怀”堡子村群众说。

39.jpg

群众工作无小事,细微之处最动人。垃圾桶虽不贵重,但解决的问题却是村民们盼望已久的、实实在在的事,垃圾桶的更换,为村民处理生活垃圾提供了便利,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指数,提升了村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