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水务局召开省州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临夏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省州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胡昌升书记在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和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省州市“两会”上的金句和重要知识点。

会议强调,省州市“两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州市“两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是要增强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提升党性,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水利事项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担当作为,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以满足新的工作需要,在工作和实践中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投入到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为我市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