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贺新春社火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临夏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在我市举行“我们的中国梦一一文化进万家”临夏州贺新春社火活动,为切实加强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在活动当日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汇演活动

2月4日上午09:00一12:00在临夏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集中汇演,期间所有机动车在南滨河东路大剧院以东道路南侧、城东四路杨妥家路段有序停放,奥体中心体育场周边禁止停放机动车。

     二、社火表演活动

      汇演活动结束后,所有社火演出队伍进入市区进行表演。期间对主要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1、管制路段:红园路;庆胜路;青年路;下菜市路;光华路、平等路(红园商厦至光华路东口);民主东西路、刘临路(富强路北口十字至瓦窑头广场);新华街;华寺街;大小西关路(北大街至西关北路北口);解放路、团结路、团结北路(三道桥十字至北宁路十字);光华东路(光华路东口至天元十字)。

      2、管制时段:2月4日上午09:00一16:00

      活动期间,除社火活动保障车辆外,管制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和停放。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选择就近道路绕行,尽量减少私家车出行,严格服从管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