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验成效 以学促用提质量——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综合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临夏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民政干部履职能力。3月21日上午,临夏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综合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题型广泛,涉及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建知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临夏州情、市情以及交通运输业务等基础知识,通过测试既检验了近期抓学习的成果,又找准了自身理论基础的薄弱环节,达到了以考验学、以考促学、以考固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个人素养和履职能力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提升的作用,极大的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抓学习促提升。

       测试有始终,学习无止境。内容丰富的综合知识测试,既是理论和业务的“大学习”、也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大练兵”,更是在系统内业务素养的“大比武”,有效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履职水平,以高质量学习成效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