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指导服务中心、市房地产管理局、河州花辰专题学习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临夏市物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月1日上午,市物业指导服务中心、市房地产管理局、河州花辰公司召开专题学习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有市物业指导服务中心、房产局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河州花辰公司董事会、各经理及全体干部职工;河州花辰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及全体。




会上,马勤同志组织领学了市委书记马占才关于《凝心聚力抓落实,砥砺奋进促发展,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夏市精彩篇章》的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对2023年全市经济工作安排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将理论根基扎实到实践中。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州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学思践悟放在首位,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的从理论知识中,汲取营养,充实自己,既要从理论得深,更要从实践得实。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行动。二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新的一年要始终保持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全体上下,无论是领导还是普通职工,都要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树立“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真正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保证工作秩序正常,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密切配合。进一步在思想上紧起来、作风上实起来、纪律上严起来、标准上高起来、节奏上快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履职尽责,全面完成重点任务。面对新任务,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统筹谋划物业、房产、供暖、能源投资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负春光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传达贯彻。一是抓好思想落实。要迅速把全体人员的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二是抓好宣传落实。要迅速召开各级会议进行传达贯彻,吃透会议精神,用以指导具体工作;三是抓好责任落实。要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头;四是抓好措施落实。一定要制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各项措施,确保任务目标的全面实现;五是抓好工作落实。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去,把各项具体工作抓紧、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