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辰集团2024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临夏河州花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22日上午,临夏河州花辰能源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花辰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勤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子公司、项目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花辰集团公司今年实施的涵盖集中供暖、绿色建材、酒店小区、新能源等方面的十个项目,从项目名称、建设内容、总投资等多方面一一介绍项目开展情况及相关进度,旨在让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公司各类工程建设项目情况;同时,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树立抓项目“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鼓足干劲、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大抓项目”的信心决心。今年,公司实施的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要站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矢志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夯实稳的根基,集聚发展动能,把项目作为“制胜关键”,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用一个个项目的建设、投产、见效来夯实基础、应对挑战、争先进位;二要靶向聚焦、重点发力,持续掀起“大干项目”的高潮热潮。要聚焦“强储备”,在项目谋划上再突破,精心包装申报项目,积极对接争取项目,立足实际谋划项目。同时,在项目建设上再突破,提升速度,严把质量,确保安全,扎实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在项目落地上再突破,增强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纾困解难,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三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凝聚“大抓落实”的动力合力。要以最严实的责任抓落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联系,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周密配合,合力把今年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好、实施好、落实好。同时,要以最高效的机制抓落实,持续完善调度推进机制、督查问效机制、考评激励机制,持续推进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确保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效,责任决定落实;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踏实的作风,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更要敢于担当重实干,少说“不能干”、多讲“怎么干”,少找客观理由、多找主观因素,不避难、不畏难,用担当作为创造实绩实效,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注入强劲的花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