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兴企 能投有我丨花辰集团开展企业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临夏河州花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激荡企业之魂,分享文化盛宴。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和成长的基石,也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为落实集团公司文化的宣贯及落地,提高员工个人素质与修养,倡导建立学习型组织,花辰集团公司在3月2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青春兴企 能投有我”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涵盖了公司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企业宗旨、企业发展的相关内容及延展;公司各产业板块及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知识问答等方面的内容。活动开展前期公司宣传部门认真组织、周密筹备,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在公司内掀起一股“比学赶超、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企业文化知识学习热潮。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派出十支代表队共计30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花辰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强调,传承企业文化是公司内部最宝贵的财富,其中蕴藏着引领企业持续发展的智慧,是不可复制的核心优势,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为了检验我们对企业文化的认识,更重要的是营造出一个展示风采、激发潜能的学习平台。同时,也希望各位选手能够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拼搏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竞赛中来,获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第一轮

初露锋芒

“花辰集团的口号是什么?”“花辰集团的一个愿景是什么?”…… 在面对这些问题与挑战,参赛选手们依然沉着冷静,精准且迅速地回答着每个问题,整个现场弥漫着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比分竞争异常激烈,各方选手你追我赶,均不甘示弱,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竞争精神与对企业文化的理解。

第二轮

当机立断

进入抢答环节,各队伍之间的得分差距逐渐显现。本轮既是对参赛者对企业文化知识掌握程度的检验,也是对他们反应速度与应变能力的严峻考验。每位参赛者都全神贯注,竭尽全力,希望能够在这个环节中脱颖而出,为队伍赢得宝贵的分数。

第三轮

险中求胜

"险中求胜"环节,挑战升级,各队需根据得分和题目难度灵活调整策略。时间推移,队伍之间的分差逐渐扩大,有的因过于保守而失分,有的因冒险尝试导致数下降。然而,即使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各队伍也没有放弃的打算。相反,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面对难题;他们展示智慧、奋勇争先,展现团队精神,这让"险中求胜"环节变得更加精彩。

经过紧张激烈地比拼,最终评选三个小组摘得了本次竞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企业文化知识竞赛不仅是对参赛者企业文化认知深度与思维能力的全面检验,更是对他们团队合作精神、顽强毅力和积极心态的锤炼。每位选手都以其独特的风采和扎实的实力,赢得了对手的认可与尊重,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他们在赛场上的卓越表现,不仅深刻展示了企业文化所蕴含的深远意义与重要性,更凸显了个人与团队在协同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企业文化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企业文化的传承和弘扬。相信全体员工能更加深入地感悟企业的文化内涵,真正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的境界,把文化力量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精神力量和行动力量;广大员工更要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各项工作中的强大作用,发扬花辰人的“担当、守正、有为、共进”精神,持续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贡献花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