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及沿线绿化美化、人居环境改善、风貌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31日,市委书记马占才调研督导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及沿线绿化美化、人居环境改善、环境风貌整治工作,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政府副市长马继超,市领导马忠国一同调研。

马占才强调,环城北路是着眼建设四通八达的畅通临夏、加快建成全市“一环、五横、十纵”路网格局谋划实施的重点交通项目,属地镇村和部门要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把道路沿线绿化美化、环境风貌整治、人居环境改善等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推动民生改善的重要抓手,加强公路沿线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提升区域绿化水平和景观档次,确保道路沿线整洁有序、生态优美,以点带面充分展现临夏市魅力花都·公园城市形象。要坚持路景相融,依托山体走势、自然环境和道路护坡,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实施造林绿化、环境美化、墙体艺术设计、拆旧排危、棚户区改造等工作,真正把环城北路打造成集交通、景观、生态、人文于一体的靓丽风景廊道。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施工进度,凝集各方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实施。


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