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到州特殊教育学校、临夏市枹罕中心幼儿园、枹罕镇王坪小学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并向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在临夏州特殊教育学校,马超详细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孩子们要热爱生活、增强自信,从小立志、发奋学习,克服困难、突破自我,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他说,特殊教育是一项不平凡的事业,对待特殊儿童,要用更多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温暖孩子的心灵,让孩子们在安全、健康、温馨的氛围中学习成长。要加大支持力度,落实各项政策,关心关爱特殊教育工作者,全力保障特殊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在临夏市枹罕中心幼儿园、枹罕镇王坪小学,马超深入了解校园环境、办学特色、教师配备等情况,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纷呈的迎“六一”文艺表演节目。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根本目标,持续优化教育布局,强化基础管理,凝聚育人合力,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健全人才培养培训机制,不断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忠诚教育事业,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