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政协来临考察文化文史资料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15日,静宁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强带领考察团来临考察文化文史资料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小燕参加。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州博物馆、临夏地质公园博物馆、东公馆、八坊十三巷、百亿益农国际鲜花港,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文化遗产保护规划、成果运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文史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考察组表示,临夏自然区位优势显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临夏市在文化文史工作中所做的成果值得借鉴和学习。两地政协要加强联系与交流,在思路上再突破、理念上再创新、速度上再加快,进一步保护、挖掘、整理和开发更多最能体现地域特色亮点、最能反映本地古风新韵、最能代表本地人文标识的文史资料,更好地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文史资料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