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在临夏市调研兰合铁路及兰永临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30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在临夏市调研兰合铁路及兰永临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马占才,州政府副秘书长敏忠德,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福华,州交通局局长杨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占奎参加。

调研中, 鲁泽一行详细了解施工组织、工期安排、工程进展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鲁泽强调,兰合铁路、兰永临高速是事关临夏长远发展的重大基础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优化施工组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速工程建设。要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项目参建单位、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合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快“三电”及管线迁改工作,统筹考虑、一体设计,使管线建设符合城市规划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重点交通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马占才表示,临夏市将进一步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对接,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重点交通项目加快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南龙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