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爱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31日,市委书记马占才会见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孔仙月参加会见。

马占才首先对王爱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众阳集团是我国县域医疗健康信息化领域的佼佼者,是州上考察引进的重点企业,特别是集团在临夏市注册成立运行全资子公司——甘肃金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为临夏市乃至全州的智慧医疗体系建设作出贡献。在听取金康科技公司业务量、收益率等运行情况后,马占才十分高兴,希望企业继续完善服务功能,丰富业态布局,拓展产业链条,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信息化服务;加大人才、技术投入力度,注重提升企业形象,打造业界标杆;放眼全州、全省乃至西北片区大市场,不断扩展业务规模和覆盖面,打造区域产业总部。王爱对临夏市给予金康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临夏市优美的城市环境和优越的营商环境给予肯定,对企地合作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她表示,众阳集团将继续加大资源投入,一如既往支持好金康科技公司发展,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努力为临夏市医疗事业贡献更大力量。市卫健局、甘肃金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