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得资本到临夏市考察花卉产业和牛羊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21日,新普得(重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程带领考察团,来临夏市考察花卉产业和牛羊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就地企合作设立产业基金达成共识。市委书记马占才,市领导陈占奎、何秀美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俊林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花卉种植、牛羊养殖、屠宰加工生产线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考察团与市上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马占才首先对王鹏程一行来临夏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本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临夏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团结奋斗、苦干实干,锚定“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发展定位,坚持项目引领,强化科技支撑,全产业链发展以鲜切玫瑰、紫斑牡丹为代表的花卉朝阳产业和牛羊养殖、屠宰加工为主的牛羊肉加工产业,着力打造与国际接轨、国内一流的花卉生产基地和面向“一带一路”的食品和民族特需用品生产供应基地,企地合作条件充裕、空间广阔。希望普得资本发挥链接资本资源和基金运作等方面的优势,围绕花卉和牛羊肉产业开拓与临夏市的合作领域,助力临夏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临夏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地合作创造优质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王鹏程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对临夏市花卉产业国际化水平和牛羊肉加工产业独特优势有了全新的认识,真切感受到了临夏市在农业产业方面良好的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真切感受到了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充满信心。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平台等优势,积极与地方开展务实合作,谋划开展产业基金合作,推动企地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临夏市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办,市直相关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