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温宿县考察团来临夏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建军带领考察团来临夏市进行考察,市委书记马占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秀美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市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东公馆、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东郊公园、八坊十三巷等地,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走访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临夏市现代花卉产业、城市夜经济及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聆听讲解、详细询问了解,不时深入交流,了解临夏市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好做法、好举措、好经验。

通过参观考察,考察团对临夏市产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典型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临夏市在“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的发展定位引领下,坚持统筹发展、有序推进,不断强化城市要素集聚、项目集聚,全力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有效加快了城市产业转型升级进程,许多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值得学习推广,回去后将梳理归纳、提炼总结,结合自身情况加以应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地城市建设的具体行动。马占才对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夏市基本概况和产业培育情况,希望两地能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利用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做到经验互通、信息共享,不断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温宿县山水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赛义德·汇利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临夏市枫临公司和亿农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