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考察团拜访厦门市政环能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6月5日,市委书记马占才带领临夏市考察团拜访厦门市政环能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甄理陪同下,考察团首先来到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技术创新、工艺流程等,现场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甄理首先代表公司对考察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临夏市发展理念超前、发展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此前在临夏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继续加强与临夏市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业务范畴,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人才、科创等领域的资源优势,为推动临夏市绿色低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占才对公司促进临夏市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公司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的临夏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厦临两地重点帮扶项目的成功典范,极大助力临夏市和周边兄弟县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实现了环境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动形成务实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诚挚邀请公司各位领导多到临夏市考察指导,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市招商局、招商引资联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