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考察团到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并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23日,市委书记马占才带领临夏市考察团到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双方围绕网络安全产业布局、平台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达成重要共识,签署了新一代数字经济安全能力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协议。

360集团高级副总裁、城市产业集团总裁杜昆,董事长助理崔同遥,城市产业集团总经理杜松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临夏州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康鹏,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宇,市政府党组成员马成宝参加考察活动。

图片

考察团首先来到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公司业务范围和项目架构。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昆代表公司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典型案例展示,介绍了360城市安全产业基地建设实践经验。他说,数字安全是城市数字化、智慧化发展的底线。临夏市在新基建、“数字政府”建设、智慧城市建管等方面理念超前、措施有力,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深化务实合作,发挥公司技术、人才优势,与临夏市共同建立新一代数字经济安全能力体系框架,打造数字安全保障基地(数字安全医院),为临夏市及周边地区的党政军企等单位提供数字安全服务,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引入数字产业生态,助力临夏市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提高城市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应对风险能力,保障城市数字化建设的安全稳定运行。

马占才诚挚感谢360集团促成双方数字经济发展合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并表示临夏市将全方位做好服务承接和要素保障,积极推动新一代数字经济安全能力基础设施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在发挥打造智慧城市网络安全底座、保障政企网络数据安全、引进培育网络安全技术人才作用的同时,着力打造立足临夏市、服务全州、辐射全省乃至甘青宁地区的区域性网络安全能力中心,携手360集团推动临夏市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临夏道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市委办,市直相关部门、市属国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