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工商联来临夏市考察对接及调研东西协作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6月7日,济南市市中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冉秀玲一行来临夏市考察对接及调研东西协作帮扶工作。临夏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瑞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宇一同调研。

在召开的济南市市中区工商联考察对接及调研临夏市东西协作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东西协作工作推进情况和重点对接事项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就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指出,临夏市与市中区工商联的发展理念上是相同的,希望市中区工商联利用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和丰富资源,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商贸合作等方面给予临夏市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临夏市将立足本地产业基础和资源条件,全方位加强与市中区工商联的交流协作,为市中区企业到临夏市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做实做深东西协作帮扶工作,大力拓展全方位长期互惠协作关系,实现两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夏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新平制香厂、江牌村金芍王子芍药基地、南龙镇妥家村、王闵家村及东西部帮扶项目——金色草滩、碧水苑等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东西协作工作实际开展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