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和202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调研督导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和202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市领导马小明、马继超一同调研督导。

在环城北路项目建设现场,刘尚增一行查看路面铺设、边坡绿化等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他强调,相关单位和施工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时间观念,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强人员、设备、物资的统筹调度,加快工程各标段施工进度,确保按计划建成通车、发挥效益。要抓住当前春季植树的有利时机,同步做好道路绿化美化工作,因地制宜栽植适生花卉,打造多层次道路绿化景观体系,努力把全路段打造成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202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用地现场,刘尚增一行查看了解用地规划、土地报批、征收安置等情况,听取企业用地需求和服务保障等有关汇报,并就加快土地征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相关单位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抽调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202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征地拆迁、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确保按约定时间完成用地保障、促进项目落地实施。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点对点、一对一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及时帮助企业扫清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障碍,以立体化保障、精细化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市政府办、住建局、枹罕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