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集团·临夏市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20日,幻境集团·临夏市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深圳幻境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深圳幻境集团董事长助理邹诗雨,深圳幻境文商旅公司副总柴光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华,市政府副市长马旭凯参加。与会人员共同见证签约。   座谈会上,柴光华从元宇宙技术、打造数字化花卉文旅产品等方面,汇报了项目设计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天文星空公园设计、文旅景区打造、数字文创产品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占才对陈小华一行到临夏市专题授课、考察签约表示欢迎。他说,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意愿强烈、前景广阔,希望幻境集团充分发挥先进数字技术、专业设计理念优势,深度挖掘临夏牡丹、彩陶、古生物化石等文化禀赋,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沉浸式、互动式元宇宙天文星空馆;全新设计配套业态、合理划分功能区域,建设集科普宣传、研学教育、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元宇宙科普教育基地。做足“花”的文章,依托鲜花港项目,利用元宇宙技术展现最美牡丹、最美玫瑰风采,打造满足游客观光游览、婚庆打卡等多元需求的精品旅游点。同时,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市场渠道等方面寻求突破,推动实现地企合作双赢。

陈小华说,来临考察期间,临夏市用最大的诚意、最高的礼遇热情接待、陪同考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临夏人实干担当的招商精神、热情高效的谋事作风和争先赶超的发展愿望,更加坚定了幻境集团在临夏市投资兴业的信心决心。下一步,幻境集团将开展深度调研和研究分析,进一步寻找双方合作点和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突破点,切实发挥资源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临夏市文旅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市直相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