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21日,市委书记马占才调研督导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树牢效率意识和精品意识,全面配足施工力量、强化要素保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临夏市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赋能加力。

市领导马忠国参加部分调研。

在临夏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和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马占才强调,鲜花港和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是我市着眼打造中国西部花卉产业新中心实施的重点项目,亿农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工建设。要注重细节、管控质量,进一步完善内部设计,优化路网布局,为游客观光游览提供最优体验感。园林绿化和住建要通力协作,抢抓春季绿化大好时节,合理选用绿植花卉苗木,高质量完成鲜花港外围新临大路沿线绿化美化工作,为过往车辆和行人呈现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魅力花都体育公园建设现场,马占才要求充分发挥工作专班、驻场调度机制作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树立系统观念,统筹公园整体设计和周边景观,高标准做好公园内部绿化美化、景观打造和体育设施色彩配饰等工作,从细微处精细雕琢,以绣花功夫提升公园景观效果,助力我市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再上新台阶。

在临夏俊林肉制品公司,马占才指出,企业要积极抢抓打造全省十大电商直播示范基地的大好机遇,充分借助知名电商直播平台,进一步扩大团队、引入人才,做大做强牛肉系列产品直播电商产业,助力企业扩产增效。要抢抓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战略机遇,全方位加强与沛嘉医疗的合作对接,加快推进生物科技心脏瓣膜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市直单位、市属国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