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元宵节音乐焰火晚会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临夏市举行元宵节音乐焰火晚会,为确保烟火晚会活动的顺利进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焰火燃放地点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2月5日18时至22时。(其中北滨河东路文昌大桥至三大桥管制时间延长至23时)

二、管制路段

1.南滨河路文昌大桥桥南至摩天轮大桥桥南

2.北滨河路文昌大桥桥北至城东五路南口

三、停车安排

前河沿东路亿农停车场、道合停车场、南滨河东路大剧院以东道路南侧、厦门路(与前河沿东路交汇十字以北)道路两侧、李孟路(银星怡景苑以北)道路两侧设立临时停车场,请观看音乐焰火晚会需停车的群众,前往上述停车场有序停放。停放车辆时,在厦门路、李孟路停车的,车头一律向北停放,观看结束后所有车辆由南向北行驶,期间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除元宵节音乐焰火晚会保障车辆外,管制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在管制路段通行、停放,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选择就近路段绕行。同时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服从管理,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支持和理解。

特此通告。

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