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根据《临夏市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现将临夏市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面试人员确定因公开选聘工作需要,按照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据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共计102人,具体名单附后。二、面试时间、地点1.面试时间:2023年1月7日(星期六)2.面试地点:临夏市新华小学总校(新华街校区)三、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面试顺序提前30分钟抽签决定。四、面试注意事项1.入围面试考生于2023年1月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市政府统办楼10楼1003室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2.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考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不得携带其他物品(包括手机等通讯设备、电子设备等)进入面试考点。发现携带电子通讯设备的,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3.面试考生必须于1月7日上午8:00前到达面试考点,进行安全检查和身份查验,8:10进入候考室,8:30准时开始抽签,证件不全或逾期不到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4.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考试纪律,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考生进入考点后,有序进入候考室,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在面试时严禁以任何形式向考场内考官和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否则按作弊处理;面试结束后到休息室等候,不得在面试结束前离开考点。5.考生须自备N95口罩,考生自进入面试考点至面试后离开考点,须全程佩戴N95口罩,但在面试过程中和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用餐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考生咨询电话:0930—6310136附:临夏市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中共临夏市委组织部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