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调整临夏市巡游出租汽车运价听证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1-08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关于召开调整临夏市巡游出租汽车

运价听证会的通告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1号)、《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出租汽车运价与燃油(气)价格动态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甘交运[2022]23号)、《关于转发关于深化道路运输价格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临州交发[2021]96号)的相关规定,我市拟调整全市巡游出租汽车运价(即调整起步价、单位里程价、返程空驶、等候延时、特殊时段等运价标准)。为广泛听取广大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市交通运输局拟于2023年1月下旬召开调整我市巡游出租车运价听证会,面向全市听取意见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参会代表的构成

听证会参加人22名。其中:

1、单位代表共6名。其中:市人大代表1名,市政协委员1名,法制专家1名,经济专家1名,听证会监督1名,运输服务代表1名。

2、消费者代表12名。其中从4镇7街道辖区各产生1名代表共11名,消协代表1名。

3、经营者代表4名。名额分配如下:出租车公司负责人2名,出租车司机代表2名。

二、参会代表的产生

向社会公开征集消费者、经营者代表,采取单位推荐、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

报名部门:临夏市交通局

联系人:王俊华  

报名电话:0930-6247033   13909303335

报名地址:临夏市交通运输局运输股

3. 其他代表由相关部门、街道(镇)推荐产生。

三、报名时间:2023年1月7日—1月13日。

报名者应确认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参与资格。

特此公告。

临夏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