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群星演唱会”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群星演唱会”将于2023年5月2日在我市奥体中心举办,此项活动标准高、要求严,为切实做好演唱会期间各项交通管理保障工作,经我局研究决定,在我市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相关要求通告如下:一、交通管制措施:5月2日17时至23时,南滨河东路(文昌路大桥桥南至三大桥桥南)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电动车通行。二、北滨河东路全段、城东四路(前河沿东路延伸段东口至三大桥桥北十字)、文昌路、牛津河大道、折双东路(王闵家十字至南滨河东路东口)、前河沿东路延伸段道路两侧禁止停放各类机动车。三、周边停车场分布:1.临夏市东区体育场内;2.南滨河东路(临夏大剧院至摩天轮大桥)道路两侧;3.南滨河东路(牡丹广场以西)道路两侧;4.城东四路杨妥家路段(新建道路);5.大剧院停车场。请各位驾驶员在上述区域有序、单排停放车辆。四、从乌玛高速来临车辆经迎宾大道、北滨河东路至东区体育场停放;从折达路、折红公路来临车辆从北滨河东路至东区体育场停放。演唱会结束后,南滨河东路、城东四路(杨妥家路段)停放车辆一律由西向东通行经摩天轮大桥绕行。五、奥体中心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大、停车泊位少,为缓解交通通行压力,提高出行效率,期间在南滨河东路、北滨河东路开通公交车旅游专线。在此倡导广大市民、游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

特此通告

临夏市公安局

2023年4月25日